FC2ブログ

*All archives* |  *Admin*

补充

啊呀呀呀呀呀前两天忘记日更了!!!
今天阿拉最小帮我把本本杀了小毒
个学校的毒真的是喔唷喂....
天气越来越来越来越冷了
我他妈的冷死了
不过我的皮肤越来越好了哈哈
下周的计划就是考好四级
然后去老街吃东北老好吃
染我的小头 AND和宝贝一起拍PIKA
生活真的异常无比开心
最后说一句老经典的话
名草有主 33最大~啊哈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回归

事情发展的有点快
有点不适应
但是我相信我的选择和判断
好好地
慢慢调整
相信我们会一直一直走下去的
不离不弃....
以上

头晕

今天上了辆贼车
司机把车当飞机开
开的我眼前都是小星星...
其实四级还是满简单的嘛
起码我认为阅读不是很难的
那 就祝自己能在6月考6级
头晕了
休息会...

眼线

今天晚上出去吃饭画了眼线
感觉还不错
因为本来眼睛就很大
以前画了一直觉得被打过>>>
今天只是在眼尾这提了一下
恩妈妈说挺好看的
女人就是靠化妆嘛...
我就是小美女~HOHOHO
自恋一下~
还有希望买的股票能涨..
财神眷顾我吧><

姐姐怕冷

今天好冷哦
我就这么地穿了羽绒服出去了
阿莫还能穿那么少=-=+++我真佩服她
这星期我真的节俭哦
我要一直坚持下去
马路上充满了圣诞的味道
想起了我初中时在新锦江演出
怀念啊怀念
姐姐我怕冷
冬天快快过去吧~

重新更新咯

我突然发现还是喜欢这个BO
我现在在寝室
准备天天更
报告一下我的心情
刚看完KT的演唱会
我发誓
我一定要去日本看一次
以上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