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ll archives* |  *Admin*

我有人格分裂=-=||||||||

完了..
最近的人格分裂越来越严重了.........
考试把我弄疯了
如果伤害到有些人的话
请你们见谅.....
进入考试周...
MINNA 再见.....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燃烧吧~~~
我的押宝魂~~~~

= =
无有点雷到。。。
妈咪弄应该晓得哦!
----------------------------

恩!
妈咪刚额无晓得额
考试了呀!
人么。。。
总归有点神经病额
阿拉就是会的控制伐老自噶
结果么。。。
就册事体了呀!
-----------------------------

祝福考试顺利!
全部过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拼啦~~~~

SOGA。。。
原来进入考试周了撒?FUFU,要加油喵!
话说,你们学校的考试周还真早撒!相应的,放假也早吧?幸福撒!
O HEHEHEHEHE
考试要加油撒!

TO MONICA
不能燃烧...
燃烧了不就没了嘛...

TO 阿欣
我懂U的意思的嘿嘿
你不是乖小孩
居然不复习
打你屁股><

TO 雯
等姐姐考试考好
和你一起好好HC男人
差不多男人生日也快到了
HOHO

你叫表刺激偶了。。本来要是7月份回来的话,就是7月4号的飞机
现在。。。现在。。。啥都木有了饿。。。。55555555555555
男人啊!!!!!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