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ll archives* |  *Admin*

好累啊..
昨天去上外贤达了
很晚才回的家
我先来报下流水帐
先是我和仁同学 斌同学一起
相遇933....缓缓驶向了上外
然后先是两男人在上外的鸳鸯湖聊天
我去了老V的寝室聊J家的孩子们
她们寝室有个可爱的山风饭
我说这样的室友多好><
而我们伟大的老孙同志
一直在闹肚子痛.....
到了晚饭时间 老孙来接我吃饭
然后我就吵着要吃曾志伟代言的蛋仔
朱古力味道哒....
HOHO我真的是幸运女神
因为我是第100位顾客 于是我拿到了招财猫嘿嘿
然后一挥手去了四川路吃烤肉
谁说我没自主能力大....
牛舌都是我烤的...只不过都中途手斗掉了....
老孙的食量真的很小很小
于是我们的吃的过程过 她不停地在拍照
那我就给她一个平台 上一张她的玉照
老原子


还有我的好朋友斌斌..[油..好朋友一刚..冤家大概]
高

弄大概是外卖小子伐...
又矮又胖.....喔唷喂...
然后吃完 我们一行四人去了KTV
开始我和斌仔的发次时间...
当然........也有正常的人被我们带坏了
比如说[仁]同学(谁让你起了那么好的名字)
开始摆俏皮的POSE抢镜头....
夏


果然....头发很重要的挖..
曾经俊郎的你.....变成了次呆........
算了.....吾辈是不会抛弃你的....
没有女人要你的话.....至少你可以做我的姘头
啊哈哈><
于是2008年6月5日就这样过去了
离米国独立日又近了一天
不能漏说的是 本人在这一天
看着海贼演唱会......留出了鼻血..
于是和雯雯又能握手拥抱了...
男人啊 你真的好妖孽....





=================6月6的分割线======================
今天....我5点半就醒了过来
原因就是让小汤帮我到寝室偷一张东西嘿嘿
然后鼻子的原因让我根本没有再次睡着!!!!
到了10点的时候......
我就起床开始准备和MONICA还有KINNASHI约会了
我们去了来服士的斧山料理...........
果然是我先到的
等待过程中
我拍了一张照片
珊珊

真的是一脸疲倦
不过那里真的很好吃
比如南瓜粥.....我吃了6碗.
君君对我米想法了..
然后我们去逛街...
我买了一顶帽子
目的不是用来带的
是用来挂在包上装饰的...
因为我很低调.....
我今天穿了SUPERMAN的短T
还在胸前佩带了小胸章
君君居然说我傻..
其实其实我觉得我还是满特别的.....
啊哈哈 我就是不喜欢和人家一样
最后我们去拍了PIKA
她们都对我没想法了
因为她们慕我摆出了S型 哦呵呵
照片准备周一带去给糖糖扫描
文章的最后我发现
我越来越水了..................
那是因为我肚子饿了....
再会....吃饭去了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沒有羨慕你擺出的姿勢= =
只是覺得原來你拍照的時候可以這么的次
不過,跟你一起拍照會有一種很開心的心情
以後要拉著你一起去拍更多的~~~

原来。。。我们也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啊。。
毕竟你和姐姐才是一届的。。。看到你们的感觉,还是觉得和你们有距离的哇
好吧。。到最后,还是当姐姐对待了。。
心里有点失望。。。
不过看你也玩的蛮开心的。。很好撒~~为你高兴喵!FUFU

>kinnashi
SO GA乃....
好象和我拍PIKA的人都说很开心..
那是因为我领悟到了PIKA的灵魂...
就是要随性撒
拉拉拉~~

你還真是豐富的一天啊...

放假的日子就是那麽的愜意...

33的日子過了很滿很滿...

未婚夫的點評完畢哈...

>WEN
饿..你是从哪里看出来我们不一样了饿....
>老公阿樱
啊拉结婚了以后要老公老婆相称

那个。。。。S的造型。。。。的确很强大~~
还好某张把你的PP拍进去了~很好!
话说。。。。你说你今天烤了点什么东西~就几条小小的鱿鱼~
然后不停的要南瓜粥。。。你说你好意思伐~
最后,你拍PIKA的精神真额很强大~
于是我觉得再次赞扬你一下~~

>MONICA
啊啊啊啊我还烤了金针了好伐...
我和你说....我和阿菲的S是很强大
我崇尚健康的撒...
所以要多吃南瓜
以后还要和我一起去PIKA伐?嘿嘿

要额,我要再次看到你强大的S~~
南瓜是个好东西。。。我再次的批准了。。。

南瓜粥啊~~~
嘿嘿。。。
再次发现你真的是我妈咪!
我们对于南瓜粥的爱是一样的!
很好啊~

南瓜粥。。尊的那么好吃?
偶么粗过也。。。下次带偶一起去吃哇~~不过人家不唱歌的。。
FUFU。。

>MONICA
可我娘烧不出....
>KINNASHI
于是我6碗你3碗
>WEN
真的很好吃
你回来我带你去哈~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