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ll archives* |  *Admin*

亲爱的老公

记得6月6日
我和阿樱正式结婚之后
有很多人来问我
你又谈朋友拉?
嘿嘿 我的回答是
这次是女的
有的人说
喔唷 你搞类...
有的人说
喔唷你换口味拉
真好笑啊
我们现在就是单身公害.....
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嘛
感情的事情真的说不准的
就让我们互相成为对方的另一半
另一半就是要有难同当 有福同享的
成绩出来了
果然5半的CHRIS都给出了很低的分数!!!!!
算了!!!只要过就OK了.....
别的都在70分以上85分以下
恩恩我已经欣慰了
因为本学期专业课很多的麻
再说人家从来没听过课
考前通宵一个星期真的不是假的
我们老师真的是怪
全年级的成绩都放在一个表里
全年级都去下一个表
于是全年级的成绩
你想知道谁的就能看谁的...
这样不太好吧....
老公也都全过了!!!!
不过老公要加把劲!!!!把分数考的比公公高!!!!
我现在算是佩服我们的顾烨同志了呀
复习的时候么开小差
我监督了你一个半小时
书都没给我翻过一页!!!!!!
考试的时候还能睡着然后等人都走的差不多了醒过来继续考
你怎么可以成绩那么好的......
看样子小慧小光小龙也的智商不会低的
当然老公阿樱智商也不会低....
我们大三都要好好的!!!!
今天身体有点不适
感觉我要发烧了..
啊啊啊啊啊难道是少爷在作祟啊
写好了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就来做个沙发~~~

成绩真好啊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原来你今天是写了一篇我的标题了啊!
不过看到中段,发现有点小偏题...
还是要谢谢老婆33的祝愿...

我的六级考的来像5一样...
要是能过我就开心的要拍死自己了!

阿樱的智商一年年在衰退
你看阿樱的分数表就晓得勒...

还有今天阿樱发现自己有老年痴呆 ><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