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ll archives* |  *Admin*

早上一醒来就接到一个电话
因为怕手机死机所以一直恩恩恩的答应着
结果挂了电话才发现
插班的话明天就要去读书了
而且老师又换课
也就是明后最冷的2天
要很早起来去读书。。。。
OMG。。。。
出去会不会结冰啊。。
而且这几天一直处于亚健康状态
喉咙一直痛着。。。
星期天豆豆哥哥的生日估计都唱不出歌了
今天陪君君去剪了个头发
然后买到了儿子的照片
还淘到了一件草鸡便宜的衣服!!!!
最后去了书城买书
孙丹樱说要颁个奖给我
因为我现在可是读书人啊。。。
今天外面可是下雪了。。。。
不过是很小的
什么时候下大点的话我也无所谓多冷了
今天看了一下牛年的运程
哎呀。。。。。书上说牛年属兔子的诸事不宜
不小心的话都会有杀身之祸
祸你个头啊!!!!
老娘好好的活着。。。。
干嘛咒我
然后再看了看天秤的运势
说是6月份会有很大的转机
哦也哈哈哈是不是我要进外贸了呢
其实真的慢想和二宫太太做同学去的
以后也有人high了
松江大学城又和妈咪在一起了
以后妈咪还可以送我去接我回来
嘿嘿嘿
诸神灵千万要保佑啊
保佑我考取啊
于是接下来的半年
樱井翔!!!你上我身吧!!!!
把你当年考庆应大学的本事转移到我身上来吧
最近看准一慢顺眼的
渐渐的也看斗真顺眼了
爸爸今天生病没去上班
希望他能快点恢复健康啊
马上要过年了你要多给我压岁钱啊
哦对要记得下个星期要去西宫买三把扇子回来
嘿嘿
流水账汇报完毕!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友人